玫瑰圣经

孙贼,你挺会玩儿啊

✘没啥逻辑,纯属晚上睡不着瞎想的


✘原创女主,叫孟文未,整了一个代号,异能瞎编了一个,各位鸭头们看看就xing,后面会出介绍哒


✘私设巨多,ooc预警


✘文笔不好,鸭头们见谅!!!


看标题猜刀子,喜欢甜饼的鸭头们慎入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四哥,我真的不需要什么搭档,你多给我配点儿打手就行了。”少女特有的清脆从远处传来。“行了,别说了,先带你去看看你这次的搭档,你再看到底干不干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也,诸葛少爷,这次我请你们来的目的,我想你们也清楚。至于这件事情的注意事项,公司合同里写的也很明了了。那么,我旁边这位就是你们这次的搭档,给他们介绍一下你自己,银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好呀,我是你们这次的同伴,你们叫我银蛇就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自我介绍完后,诸葛青摆出一幅好奇的模样“银蛇小姐,你好呀,我叫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徐四打断了:“诸葛少爷,您就不要在银蛇身上费时间了,您的花花肠子,她都知道。”“哦?真的吗,按四哥这话,那我对这姑娘就更感兴趣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诸葛青说这句话的时候,就像一直狐狸一样,你只是笑笑并没有理他。反倒是关注起来旁边的王也:“我说,王也道长,您就甭算了,算不出来的。而且,我挺讨厌被别人算计我的。”他听了你的话顿了一会儿,说了一句:“真变|态,这都看得出来,我表现的有那么明显吗?”随后便慵懒的打了一个哈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四哥,这姑娘什么来历啊?”王也问道“秘密。”四哥,您这就不厚道了吧,既然是我们这次的伙伴,您却一点儿关于她的都不说。您这叫我们怎么敢放心啊?”“害,她的事,您以后会知道的。”见徐四这么说,王也也没有继续追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各位稍作修整,下周二就开始执行任务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徐四说完这句话后,就自行离开了。这时,诸葛青发话了:“银蛇小姐,能带我们在这附近转转吗?”他一脸笑容,天真无邪。“只有你一个吗?”“可以吗?”“不可以,您另请高明吧。”诸葛青听到这句话后,急忙跑到王也那儿嘀嘀咕咕的说了什么,竟把王也也拉上了。“你们…可真会玩儿。”银蛇感叹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,诸葛青的嘴吧嗒吧嗒就没停过,不过你知道从他嘴里说出来都是些骗小女孩儿的情话,你肯定不会上当,毕竟你知道你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谈恋爱,你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诸葛青见你不理他,就跑到王也身边抱怨,却被怼回来一句:“您没看见人根本不喜欢你吗?”听完,诸葛青一脸“嘿,你这死牛鼻子,我怎么可能没看出来,需要你说。”但还是绷着还没彻底垮下来的脸说到:“她不喜欢我,难道还喜欢你这死牛鼻子啊?”因为气愤,声音高了许多。“那还真是,我就是喜欢王也道长那款的。”你为了快速摆脱这俩人,过都没过脑子就说出了这句话。诸葛青听到这句话,整个人僵在了原地,脸都绿了。王也也似笑非笑,朝你看了一眼,就去安慰诸葛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快速回到酒店,整理了一下这白天一天你从他们脑袋里看到的事情。诸葛青倒没什么,全都是些看到你后想到的前女友。但这王也,却一心想着你身上到底发生过什么,让公司的人这么敏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蜷在床上,心里想着:王也啊王也,我能有什么事啊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了,鸭头们,今天咱就更到这吧。偷摸说一句,彩蛋里有王也听到你喜欢他时的想法。


谢谢各位姐妹的观看!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